在冬天找寻冬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你尝试了滑雪,但没有爱上它,一定是没有去对地方



今年东海岸的冬天分外的暖和,本是白雪皑皑的时节,却依旧二十度的气温,樱花都被迷惑的开放了。成日嚷嚷着要下雪,周围人纷纷以为我自虐的喜欢零下十几度的寒冷,其实我只是喜欢一切按照时节而走,该热的时候,不吝啬,该冷的时候,不含糊。当然,这主要还有着我对雪的钟情。

怀着这份执着,趁着圣诞,抵达Vail,踏上了找寻冬天的行程。



在雪的鉴别上,我资历实在过于浅薄,但我完全相信Vail是最好的四大雪场之一。Vail的粉雪蓬松细腻,一把捧起,撒向天空,可以感受到一片片的雪独自在空中飞舞落下,轻盈,并且不聚集成块儿,此时方能体会,未若柳絮因风起。

除了滑雪,(当然最重要,最美好的事情就是滑雪)还有度假小镇可以逛,青山、白雪和奔流的小溪,簇拥着篝火,冬天的美好一下子占的全全的。



发现一家小店,出售Vail的空气,如若出售Vail的雪,封在水晶球里让人们带回去,漫漫春夏秋日,也叫人可以怀念这大片大片的白。




评论

© a兮 | Powered by LOFTER